love music

关注者

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

今天突然的想唱K。。。
看到朋友约了当然不要拒绝啦 XDD
肯定是去大唱一场。。第一时间就是跑去约那个人。。。
可惜他懒惰 /.\所以没去咯。。就和朋友
去Neway....

'Zaizai' Kaysen,Vipz Kitz,Jian Lin,下一战の寂寞骏

点了杯rebina sana=)和1盘日本什么什么鸡饭。。。

然后就在那边继续唱歌啦 xDD
唱到一半原来speaker有问题 = =!!
弄到Zaizai pekcek 了。。。哈哈 XDD
叫他们弄了2次。。。终于换房了xDD

那个房还蛮美的。。。
有大声 xD。。。
jian lin 和仔仔一直在那边liak kek来 liak kek 去
笑到我肚子痛。。。
很久没笑那么开心了。。。

其实看到你和我朋友他inbox原来我心里也会不爽
可是也没什么了。。。
要你真的爱上我。。。
我知道比登天还要难。。。
就连我要听你的声音都幸苦 /.\
我现在只想每天都能和你聊天就好。。。
其他的就顺起自然吧 =)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