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usic

关注者

2014年6月6日星期五

對不起。。兄弟

呼~想想下一年多沒打理這個blogggggg了魯。。。
調皮祥也漸漸變成了光頭仔。。。
但也慢慢變成了一個膽小鬼。。
也更想不到。。。
同樣的事情也發生了在自己身上2次。。
和自己的兄弟又再一次一起愛上了同一個女孩。。

但明明自己也喜歡的她。。。卻要裝作不在乎的。。。開著她跟自己兄弟的玩笑
還一直幫他們牽紅線。。。
這種感覺真的很辛苦。。。當女孩決定讓他給他一次機會時候。。
我既然想哭的感覺但卻得在他們面前笑着度過。。。
那感覺真的很辛苦。。
一到家。。。眼淚卻自己掉下來。。。
卻想不到自己每次說兄弟重要過女人。。
但卻沒想到這一次的想法卻是那麼自私。。
對不起兄弟。。你交錯我這個朋友了。。。
如果你真的討厭我。。我也沒辦法。。
真的對不起。。也許因為舊的愛情讓我感覺原來愛情是自私的。。

我知道雖然我不帥沒錢。。。我還是一樣的會認真的對待這一次的愛情。。。
但我也希望如果你真的成功追到他的話。。可以認真的對待他。。。
因為她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女孩。。

原諒我。。做了這個自私的決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