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usic

关注者

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调皮祥的中学的生活

不知不觉中就这样过了人生18年了。。。
想起以前每天学校的日子真的很怀恋 <3...
还记得以前的调皮祥很矮很难看脸上很多痘痘 T_T...

进入from 1 /2 的生活每次只会让人欺负玩弄。。
不管在游戏里dota,CS,SDO
还是真人的世界里都一直被人打,欺负。。。
被众人说矮仔。。
还记得from2 年中喜欢上一个女孩。。
却得到严重的拒绝。。
说我矮难看叫我去照镜子先。。。
那句话真的真的很伤。。。
那女孩说了那句话之后。。。
我尝试的努力变高学习怎么去set 头发。。。
打球把自己变高。。。
在游戏世界里更是学习怎么去玩。。。

from3 时候。。
认识了一班朋友。。
我简称为损友~...
大家一起开始ponteng,打球,SDO,dota,cs,走路回家,走路去CC,集体骑脚车。。。
我和损友当中的ah chan 来的要好。。。
他也是我们损友里的发型师。。。
我们每次出去都会7早8早去他家向他请教怎么去set头发。。。A_A
每次下课后和他都会协助对方和老师说个谎话然后跑去外面。。
mama喝茶+ 上一包热乎乎的 indomee~...
却在pmr前3个月我既然做乖仔!!
读书。。
更是成绩不让老母希望 = =

from4 那年的我
却又是放弃学业继续ponteng。。
在那时后的我dota也慢慢开始了进步,SDO更是学校没人能超过的对象
尝试去比赛16一下SDO也拿到了第4名。。。
成绩却慢慢的下降 = =
和朋友1星期去不到2天的学校 = =
更是不被欺负的对象 =)..
慢慢的开始找回所谓当年说我游戏noob的人开始向他们报复。。
只会打欺负小。。可是这次却被我欺负到想打我  =)...
他们却以为我还是以前的我。。
最后虽然他们没被我干哥打。。
只是说了一句soli。。。
而在那年我被他们简称为小hacker
我也被很3间CC封锁简称 black list = =。。。
我hack了CC里头的时间和损友们免费的玩 = =。。
虽然最后被发现。。
可是CC menager换了4次sofware还是被我hack到= =
到最后给了我个staff acount 让我那边工作= =。。。
玩免费我才收手 = =
+上我又会hack mol point。。
所以那时就顺手把molpoint弄成电话卡赚点钱来花花。。。
却在那时候。。生命中的两个人从这个世界离开了我 </3
到了from5
因为转校了,
离开了损友。。
但是我还是偶尔回去和他们一起。。
也因为转校
我更是努力的改变我自己
虽然没办法成为什么帅哥。。
至少脸上再也没有痘痘
却和了一位女生开始了暧昧。。
可是往往却没想到自己正真的喜欢那女孩的时候却被老母发现+严重的反对。。
说好一起等对方。。。到了一半
却见到他和别人在一起。。
就因为那次开始。。。
我在也不相信什么爱情的。。。
没有为什么。。就因为心里永远都放不下!
却在这年里
更是槽糕。。
因为校方派我去个不是我自己想要的班级。。。
却对我说我要的班级满人了。。。
当我经过时候我却看到位子一半是空的。。。
我连续6个月完全没去学校每天ponteng
一天都不去学校。。。
到了被老师抓到了才开始去学校。。。
在那时候认识了不少死棠 XD。。。
每次会和我liak kek。。。
记得在我from 5有个傻仔说要打我。。
叫我出来。。。
我的死棠就说会帮我,,,
叫那条傻仔出来。。。
那傻仔一看到我直接要来打我。。
我实在不懂什么事 =0=。。。
过后他还是被我朋友抓住了。。。
而且中2巴。。。


这就是我的中学生的生活。。。
就是这么的简单。。。
但是却很怀恋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