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usic

关注者

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I.m sorry mum....

SPM成绩终于出炉了。。
却得到的答案令我自己无法相信。。
我的英语科学及格....
国语自己最包喔的科目...
上大学最重要的科目既然是fail!!

看到的时候我的心真的完全冷淡了。。
对自己真的真的感到非常失望。。。
读了6年小学5年中学...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读来做什么...
就因为国语fail我就这样的失败了....

我却还得笑着装没事不在乎的面对朋友....
我真的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我实在是不知怎么面对妈咪。。。
他对我的希望那么大...
我却让她那么的失望。。。

我完全不懂要怎么和她说...
妈咪真的很对不起...
我让你那么的失望....
我真的已经尽力了...
我自己也想不到自己会拿到比以前的成绩还要差!
真的很对不起....

刚到了家
和你说了时候...
你却还笑着和我说没什么...
没骂我...没像平常那样的骂我....
你却不知道那一瞬间我真的忍着不哭
真的很想对你说对不起妈咪我让你那么的失望....
我知道你心里是很难受的
妈咪真的真的对不起
你儿子我很没用....
辜负了你....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