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usic

关注者

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和你在一起的第10天10小時24分鐘17秒
雖然知道你還忘不了以前的事 / 陰影
可是我只想和你說不管怎樣也好我都會陪在你身邊...
你怕傷害怕我像他...
所以不敢信承諾也不想我對你下承諾
知道他把你傷的很深
可是只想對你說你還有我,,,
不管怎樣我都會陪你走下去...
這個承諾是我對自己說的...
所以你放心不管你怎麼堅強也好
我也會牽著你的手陪你走下去....

你累了我幫你按摩...
你累了我可以背著你走...
你累了我可以讓出肩膀讓你睡...

你傷心我安慰你
你傷心我逗你開心
你傷心我願意聽你說心事

原諒我的每次都胡適亂想的                                                
對不起...
因為我太在乎你了<3....
PYY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